注册

众安保险成立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 将输出区块链云平台


来源:凤凰科技

众安科技将坚持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四个领域进行长期探索。目前众安科技已孵化了一系列创新型产品,并为其提供区块链、图像识别、智能合约等技术支持。

凤凰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众安保险近日宣布,正式成立全资子公司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科技”)。众安科技董事长姜兴表示,未来将加大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研发应用。 

众安保险成立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

据介绍,未来,众安科技将输出一个平台区块链云平台,坚持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四个领域进行长期探索。目前众安科技已孵化了一系列创新型产品,并为其提供区块链、图像识别、智能合约等技术支持。 

在数字营销层面,众安科技与第三方数据安全服务商LOCKet合作,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的底层技术特性,探索出了一套数据安全方案。该方案可以给用户数据加上密保,帮助场景方解决“渠道方滥用用户数据”的困扰。

与此同时,众安科技研发的智能投顾产品也进入模拟阶段。目前,国内理财顾问的覆盖率较低,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智能投顾产品可以帮助更多人解决投资难题,让理财更加公平,同时也能解决高净值人群出海投资的需求。

此外,众安科技近期还推出了公益保障平台“相互邦”,可为各类互联网企业、行业协会、公益平台、垂直人群等定制个性化的互助社群,以公益互助和商业保险结合的形式分散用户的日常风险。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