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了Note7吧 悬浮滑板起火烧了一栋豪宅


来源:凤凰科技

在Note7事故爆发前,还有一款设备经常因为起火问题而登上各大媒体头条:那就是悬浮滑板(Hoverboard)。

起火爆炸的悬浮滑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说到容易起火的消费电子设备,眼下大多数用户的第一反应可能是三星的Galaxy Note7。不过用户们忘了,在Note7事故爆发前,还有一款设备经常因为起火问题而登上各大媒体头条:那就是悬浮滑板(Hoverboard)。

今年早些时候,位于美国纳什维尔市一栋价值100万美元的豪宅被烧毁,豪宅的拥有者是福克斯(Fox)一家,起因是他们通过亚马逊购买的悬浮滑板起火,现在他们将亚马逊告上法庭,索赔3000万美元。这六口之家表示,因为是亚马逊销售和运送了这台设备,而且最初的卖家已经无法找到,所以亚马逊应当对此负责。

据诉讼称,一家名为“W Deals”的公司通过亚马逊出售了这款设备。该公司的注册地址是纽约的一间公寓,但迄今一直无法联系上。根据田纳西州法律,如果无法找到最初的制造商,销售商将承担赔偿责任,这就是为何福克斯一家会起诉亚马逊。

3000万美元的索赔包含物质损害,以及伤害和精神损害赔偿。福克斯一家的代理律师史蒂夫·安德森说:“最可怕的事情显然是事故中的一段插曲,大人们试图营救家里的两名青少年,这对孩子们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同样需要考虑的是,整个家里的每一项私人财产在几分钟内都被烧毁了。唯一还留下的是他们的汽车,以及一些已经浸水的书和照片。眨眼之间,什么都没了。”

悬浮滑板在去年圣诞节期间十分畅销,但是其内部廉价的电池在经受一系列碰撞后非常容易起火,造成了多起电池相关的起火和爆炸事故。此后,监管机构已经禁售这款设备。(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