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MacBook Pro接口够可怜了 还有俩缩水


来源:威锋网

苹果为新款MacBook Pro配置了Thunderbolt 3标准的USB- 接口,今天苹果也发布了详细的支持文件来披露一些此前关于新接口的未知细节。

苹果为新款MacBook Pro配置了Thunderbolt 3标准的USB- 接口,今天苹果也发布了详细的支持文件来披露一些此前关于新接口的未知细节,并介绍了想要连接不同配件时,需要使用到的各种转换器。

新MacBook Pro接口够可怜了还有俩缩水

MacBook Pro

根据文档显示,15英寸MacBook Pro和13英寸的入门款MacBook Pro(不带Touch Bar)的所有Thunderbolt 3接口都提供了全速的性能,但需要指出的是,配备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只有两个接口支持Thunderbolt 3的全速性能,要知道它总共有四个接口。

具体来说,配备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右侧的两个接口的PCI Express带宽有所降低,并不是全速的Thunderbolt 3接口。对此,苹果推荐用户将高性能设备插入到机器左侧的两个接口来获得更快速的体验。当连接USB配件时,所有MacBook Pro型号的USB-C接口都支持USB 3.1 Gen 2(10Gb/s)标准。

在支持文件中苹果还透露,MacBook Pro上的每个Thunderbolt 3接口都可以菊链(daisy-chained)6台设备,且只有一个Thunderbolt 3接口可以用来供电。你可以将多个电源线连接至全新MacBook Pro,但设备只会从一个接口获得电力供应。另外,如果电源供给超过了100W, MacBook Pro就会有潜在的损坏危险。而像USB-C VGA多端口适配器或USB-C Digital AV多端口适配器等配件则只能提供最多60W的电力,在为15英寸MacBook Pro充电的时候可能会有所延迟。

苹果建议为15英寸MacBook Pro充电的时候,使用标配的充电器。配备Touch Bar的15英寸和13英寸的MacBook Pro最多可以为两台最高15W和两台最高7.5W的设备提供电力。没有配备Touch Bar的13英寸MacBook Pro则最多可以为一台15W和一台7.5W的设备提供电力。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