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后的挣扎?黑莓称DTEK60不输iPhone 7 Plus和Pixel XL


来源:凤凰科技

黑莓首席运营官马蒂·比尔德(Marty Beard)表示,该公司对DTEK60感到“非常自豪”,它不输于iPhone 7 Plus等其他5.5英寸智能手机。

黑莓DTEK60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黑莓DTEK60智能手机本周早些时候登陆美国和其他市场。虽然499美元的裸机价低于其他主流手机厂商的高端智能手机,但其配置却一点也不含糊:铝合金-玻璃机身、5.5英寸Quad HD屏幕、高通骁龙820芯片、4GB运行内存等。

在接受视频采访时,黑莓首席运营官马蒂·比尔德(Marty Beard)表示,该公司对DTEK60感到“非常自豪”,它不输于iPhone 7 Plus等其他5.5英寸智能手机。

PhoneArena没有对DTEK60进行测试,因此不清楚它是否可以媲美iPhone 7 Plus和谷歌Pixel XL。不过,对于预算紧张的用户来说,它似乎确实是iPhone 7 Plus和Pixel XL物有所值的“备胎”。(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