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媒:明年iPhone将有三种尺寸 均用回玻璃背板


来源:凤凰科技

日本媒体称,在明年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上,苹果会将现有的两款产品将扩军至3款,新增5英寸屏幕版本。此外,还将采用iPhone 4时代的玻璃背板。

iPhone概念设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媒体放出消息称,在明年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上,苹果会玩出更多花样,现有的两款产品将扩军至3款,新增5英寸屏幕版本。此外,这三款机器还都将用回iPhone 4时代开始出现的玻璃背板。

不过关于背板的材质,《日经新闻》并不敢太早下结论,它们表示苹果极有可能再次换回现有的金属材质,因为苹果现在有些左右摇摆。此外,消息源表示苹果原本规划中iPhone 7 Plus为单摄像头,在发布前六个月才突然更换策略升级成了双摄像头。

据悉,三款iPhone将继续使用Biel Crystal Manufactory和Lens Technology的玻璃,不过它们的边框依旧是铝合金材质。据悉,富士康与其子公司已经开始了新型玻璃背板的研发,不过由于技术原因可能暂时拿不到苹果的订单。

在一代设计用了三年之后,人们对明年的全新iPhone可是期待异常。如果爆料为真,那么明年的高配版iPhone可能会像Galaxy S7 Edge一样用上曲面屏加前后双玻璃,而另外两款则依然会维持传统的造型。(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