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X Lab创始人:智能汽车只是AI革命的开始


来源:凤凰科技

特伦认为,这一AI革命的先导就是智能汽车。“未来,所有汽车都会变得聪明绝顶。AI汽车将超越人类,因为它们学习速度更快。”

塞巴斯蒂安·特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未来,你的汽车将会成为智能机器人,我们的世界也将被AI改变。

在《名利场》举办的新企业峰会上,计算机科学家塞巴斯蒂安·特伦(谷歌X实验室联合创始人)表示,人工智能将重塑我们的生活。

特伦表示:“在过去的二三百年中,人类不断向‘超人’进化,我们可以飞跃大西洋,可以无缝与澳大利亚的朋友通话。而人工智能将引领下一步的飞跃:它并不会增强我们的肌肉,而是会增强人类的大脑。”

特伦认为,这一AI革命的先导就是智能汽车。“未来,所有汽车都会变得聪明绝顶。AI汽车将超越人类,因为它们学习速度更快。”

眼下,人工智能像野火一样烧遍了整个科技界,它屏蔽垃圾邮件、识别图片、翻译文章,同时还能提高我们的输入速度。

特伦同样也提到了AI成熟后人类的失业问题。“我们每天在办公室做的工作有75%都是盲目的,而AI将帮我们解放这部分人力。”特伦说道。“人类历史上每次大变革后,我们的种族都会前进一步,我们能拥有现在的成就也是因为大多数人都离开了田地。因此,人们不必担心AI‘夺权’”。(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