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或为Note7用户提供新补偿方案:买Note8或S8优惠


来源:凤凰科技

有行业消息人士称,三星正在考虑是否为Galaxy Note7用户提供新的补偿方案,在这些用户购买Galaxy S8或Note8时给予一定折扣。

三星Galaxy Note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有行业消息人士称,三星正在考虑是否为Galaxy Note7用户提供新的补偿方案,在这些用户购买Galaxy S8或Note8时给予一定折扣。消息人士表示,为了安抚不满的Note7用户,三星可能决定提供这些优惠。

为了鼓励用户退还Note7,三星已经出台了一些奖励措施。在美国,如果Note7用户选择全额退款或更换非三星手机,将得到25美元现金奖励;如果消费者决定替换为其他三星手机,则可获得100美元补贴,两款手机差额的部分将全额退还。

为Note7用户提供购买S8或Note8的优惠将有助于留住三星用户。一些研究显示,Note7事故已经对三星的声誉造成严重损害,一些不悦的Note7用户甚至表示永远不再购买Note智能手机。新的优惠方案或许能够帮助扭转这一趋势。

消息人士提示称,这一附加优惠还能鼓励Note7用户退还他们的手机。尽管Note7经过了如此多纷纷扰扰,但报道称仍有大量用户尚未退还Note7,其中一些人甚至考虑一直保存这些手机。同样,这一优惠可能会有时间限制,这样就能帮助三星尽早收拾完Note7的烂摊子。(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