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第未来:量产版电动车将在明年CES上正式亮相


来源:凤凰科技

法拉第未来表示,明年1月的CES上,他们将展出量产版的超级电动车,该车依旧足够科幻。

法拉第未来的概念车FFZERO1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大多数厂商来说,概念车只是他们对未来汽车的畅想,没人会把概念车等比例变成现实。不过,想象力丰富的电动车厂商法拉第未来可不愿走他们的老路。该公司表示,明年1月的CES上,他们将展出量产版的超级电动车,该车依旧足够科幻。

在今年年初的CES上,法拉第未来展出了自家科幻气息十足的感念车FFZERO1,许多人甚至觉得这家伙根本不能称得上是一辆车。随后,它们加入了Formula E电动车大赛。而明年,它们就将揭晓自家电动车的量产版本,这步子走的真快。

法拉第未来测试车谍照

至于这辆车到底会长什么样,该公司表示它将拥有业界顶尖的整体性设计,车辆配备的技术也是最为前沿的。此前,有人曾拍摄过法拉第未来测试测的谍照,从外观来看,该车与Model X这样的城市SUV比较相像。不过,由于加了重度伪装,这辆车的细节设计我们无从得知。

鉴于法拉第未来此前经常跳票的传统,这辆车能不能按期发布还是个谜,因此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