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出行考虑与苹果合作开发无人驾驶技术


来源:凤凰科技

滴滴出行考虑与苹果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因为滴滴出行在中国打车市场占据庞大的份额,它掌握了大量数据。

滴滴考虑与苹果在无人驾驶领域合作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滴滴出行考虑与苹果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因为滴滴出行在中国打车市场占据庞大的份额,它掌握了大量数据。

滴滴出行联合创始人吴睿最近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中日企业家会议,他在座谈会上表示,与苹果合作是有可能的。苹果已经向滴滴出行投资,许多观察者认为苹果投资是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做准备。

吴睿说,滴滴收集了大量数据,包括司机不同时间在不同城市的行驶路线数据,合作可以利用好这些数据。吴睿还表示,滴滴与苹果一样专注于产品的可用性、创新新。

最近,滴滴还收购了竞争对手Uber的中国业务。(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