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xel手机好评如潮 谷歌母公司股价创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谷歌首款自主设计的智能手机Pixel好评如潮,当地时间周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谷歌Pixel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谷歌首款自主设计的智能手机Pixel好评如潮,当地时间周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东部时间周二,Alphabet股价盘中曾摸高828美元,创下谷歌自2004年8月19日上市以来新高。

Pixel受到好评对于谷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过去,谷歌会间或推出问题不断的硬件产品。谷歌高管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本月早些时候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谷歌每年都会推出新硬件产品。

著名科技专栏记者沃尔特·莫斯伯格(Walt Mossberg)把Pixel称作他测试的“最好” Android手机,对其Assistant语音助手和相机大加赞赏,但对其电池续航时间表示了不满。TechCrunch编辑达里尔·埃瑟林顿(Darrell Etherington)表示,Pixel相机提供了“极好的照片和视频体验”,但表示苹果iPhone 7能产生更精准的色彩。

券商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尤塞夫·史考利(Youssef Squali),认为Alphabet股价上涨的原因是Pixel获得的支持以及市场信心。

史考利说,“Alphabet股价上涨的部分原因是对Pixel的评价,Pixel获得的评价好于我的预期;部分原因是Netflix发布了亮丽的财报。谷歌将于下周发布财报。市场预期所有互联网公司业绩都很好。”(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