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了:印度用户使用谷歌免费WIFI主要为看色情内容


来源:凤凰科技

许多人怀疑,Facebook想要为印度人民提供网络服务只是为了获得新用户。不过谷歌在印度的经历显示,得利的可能不是社交媒体,而是色情网站。

印度旅客在火车站使用谷歌免费Wi-Fi服务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许多人怀疑,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想要为印度人民提供网络服务只是为了获得新用户。不过谷歌在印度的经历显示,渔翁得利的可能不是社交媒体,而是色情网站。

谷歌去年表示,将为印度全国数百座火车站提供免费Wi-Fi服务,如今该计划取得积极进展,已经成功覆盖印度23座火车站。不过,据其中一座网络用户最多的车站收集的数据显示,该服务主要被人们用来搜索色情内容。

“在印度提供谷歌免费Wi-Fi的火车站中,巴特那市火车站用户的网络搜索活动最多,尤其是搜索色情网站,”谷歌在当地的网络合作伙伴RailTel的高管称。

斋蒲尔、班加罗尔和新德里车站网络热点的使用流量紧随巴特那车站之后,不过RailTel并未透露这些车站的搜索活动细节。

得益于智能手机的成本越来越低,成千上万的印度人民得以首次访问互联网。但是,使用公共Wi-Fi服务供个人消遣的现象并不仅限于印度。

纽约火车展的Wi-Fi亭已在上个月被关闭,因为该服务导致许多人整天围在附近,并且在公开场合观看色情内容。

这可能只是开始。谷歌在上个月宣布推出新的公共Wi-Fi项目Google Station,欲将免费Wi-Fi带到世界各地的公交和火车站。因此,当以后乘车上班时,你可能会为不小心看到别人的手机而感到后悔,因为对方可能在使用免费Wi-Fi看色情内容。(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