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Note2确定本月25日发布 将配备双曲面屏


来源:凤凰科技

经过1年零9个月的等待,小米Note2今天终于确定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布,并且将搭载双曲面屏。

小米Note2谍照

凤凰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经过1年零9个月的等待,小米Note2今天终于确定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布,并且将搭载双曲面屏。

微博截图

根据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消息,此次发布会将在北京大学召开,并且还将请来香港著名演员梁朝伟来现场站台,有网友评论称:“厉害了,word米!”

预热海报

从近期的曝光消息来看,除了官方确定的双曲面屏,骁龙821处理器、6GB RAM、双摄像头和陶瓷机身等等,小米Note2将会配备今年旗舰机的最强配置。

合着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小米5s与5s Plus只是预热,小米Note2才是小米的年度大招啊!米粉们准备好了吗?(正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