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府不让卖,阿根廷苹果iPhone7售价令人咋舌


来源:IT之家

然而国行iPhone7也并非全球最贵,在阿根廷一款32GB版iPhone7的售价竟高达1575美元,约合人民币10596元,几乎是国行的两倍了。

IT之家讯10月17日消息,国行iPhone7相比其它地区的售价并不便宜,另外今年的iPhone7相比上一代还有小幅涨价,然而国行iPhone7也并非全球最贵,在阿根廷一款32GB版iPhone7的售价竟高达1575美元,约合人民币10596元,几乎是国行的两倍了。

政府不让卖,阿根廷苹果iPhone7售价令人咋舌

iPhone7

需要指出的是,这个售价并非是苹果官方的定价,因为阿根廷政府是禁止当地经销商和运营商出售iPhone的。并且虽然当地设有很多带有苹果标志商店,但是商家不能把iPhone明着摆出来卖,顾客进店只能看到iPhone配件,要买iPhone的话还要偷偷询问商家。

由于上述政策问题导致iPhone在当地的售价非常高昂,原因是不是官方售卖,并且物以稀为贵,有报道称,当地的许多消费者甚至会直接乘坐飞机飞至美国来购买最新款的iPhone。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