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副总统拜登:CIA准备对俄发动大规模网络攻击


来源:凤凰科技

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CIA(美国中央情报局)正在制定对俄罗斯领导人发动网络攻击的计划。

奥巴马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CIA(美国中央情报局)正在制定对俄罗斯领导人发动网络攻击的计划。据包括现任政府官员在内的消息人士称,美国这么做的目的,是通过“秘密”和大规模黑客攻击让俄罗斯高管“陷入难堪”。

在今天播出的《Meet the Press》(媒体面对面)节目中,被问到美国为何尚未对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的企图做出反应时,美国副总统拜登提到了这种可能性,“我们将发出信息,我们有做出反应的能力。他们会明白这一点,我们将在选择的时间做出反应,确保反应能产生最大影响”。

据接受NBC采访的专家称,对俄罗斯发动网络攻击的计划可能之前就已经制定出来,只是由于担心攻击会升级,或树立对网络基础设施进行攻击的先例,因此相关计划从未付诸行动。

美国可能已经在进行发动大规模网络攻击的准备工作。7月份,俄罗斯官员发现多个政府网络中都存在间谍软件。(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