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助力美总统大选决战:在搜索结果中增加投票信息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会首先要求用户输入登记投票地点的街道地址,然后他们就可以看到投票详情。

谷歌搜索页面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美国“大选日”(11月8日)的日益临近,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增加了投票信息,再次加强了向美国选民提供所需一切信息的努力。

美国用户在网页中输入“谁在我的投票箱”这样的信息进行搜索时,谷歌就会显示有关这些候选人的详细信息,以及他们所在州的投票信息。当用户搜索“我的投票”和其他短语时,谷歌也会显示相同的信息——此类信息会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最上面一个题为“2016年大选”的卡片中。

谷歌会首先要求用户输入登记投票地点的街道地址,然后他们就可以看到投票详情。但是,如果是经常使用谷歌地图的人,搜索框就会要求他们使用家庭住址,而用户只要点击选择就可以做到。

一旦谷歌知道了用户的投票地点,就会显示参加此次大选的候选人详细信息。这些信息包括候选人姓名、照片及所属党派。用户还可以点击某位候选人,点击后会直接进入谷歌搜索页面,令他们更为轻松地找到候选人的网站、维基百科条目,以及提到该候选人的所有最新新闻等。

此外,从今天起,当用户搜索“在哪儿投票”或类似信息时,谷歌会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投票地点的具体位置。谷歌表示,该公司在未来几周会继续增加有关每个州的数据,无论是对于提前投票还是计划在11月8日那一天亲自到现场投票的选民来说,这种信息都能查到。这两个选项会以不同的标签形式(即“提前投票”和“大选日投票”)出现。

在此之前,谷歌还采取了其他几个措施,让网页搜索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获取投票信息。从今年夏天开始,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先后增加了选民登记信息、投票信息以及西班牙语的投票信息等。该公司甚至还鼓励用户从谷歌主页直接投票。

谷歌还指出,将向第三方机构免费开放这种数据,这些机构可以利用谷歌产品和Google CivicInformation API创建相关工具,令其将投票信息整合到自家服务中。谷歌表示,Uber、Twitter、Expedia和Hotels.com等公司,以及皮尤慈善信托基金的“投票信息项目”(The Voting Information Project)和DemocracyWorks’ TurboVote Challenge这样的非营利组织,都已向选民提供各种各样的帮助。(编译/清辰)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