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提请欧盟审查收购LinkedIn交易 1个月见分晓


来源:凤凰科技

欧盟委员会可以有条件或无条件批准微软收购LinkedIn的交易,如果认为交易存在重大问题,它可以启动冗长的调查过程。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发言人罗宾·科赫(RobinKoch)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公司已申请欧盟反垄断机构审查、批准收购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交易,欧盟将对该交易进行为期1个月的审查。

科赫说,“我们今天提交了申请。”

科赫称,欧盟委员会已经表示将在11月22日前就是否批准这一交易作出决定。欧盟委员会可以有条件或无条件批准微软收购LinkedIn的交易,如果认为交易存在重大问题,它可以启动冗长的调查过程。

Salesforce对微软收购LinkedIn的交易持批评态度,称这一交易不利于创新和市场竞争。微软可能的“辩护词”是,Facebook和智能手机上的社交网络将使市场竞争足够激烈。

美国、加拿大和巴西反垄断机构已经批准微软收购LinkedIn的交易。(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