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联社:三星停产Note7 中国区回应称“没有听说”


来源:凤凰科技

屋漏偏逢连夜雨,继美国两大运营商宣布将停售Note7之后,今天有消息称三星电子暂停GALAXY Note7生产。

三星Note7

凤凰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屋漏偏逢连夜雨,继美国两大运营商宣布将停售Note7之后,今天有消息称三星电子暂停GALAXY Note7生产。凤凰科技求证三星中国方面,表示目前没有听说,不是三星公司发布的消息。

援引韩联社的报道,来自一家三星合作公司的消息人士称,三星将与中国、美国监管部门合作,暂时停止Galaxy Note 7的生产。

据了解,美国运营商AT&T和T-Mobile接连宣布出于安全担忧,将全面停止Galaxy Note7的销售。

“基于近期的事故报告,现在我们不再为用户更换新的Galaxy Note7,以等待这些事故得到进一步调查,”AT&T发言人弗莱彻·库克(Fletcher Cook)周日在一份电邮声明中称,“我们也鼓励使用被召回Galaxy Note7的用户到AT&T商店更换另外一部三星智能机或其它智能机。”

由于锂离子电池瑕疵容易导致手机过热甚至烧伤用户,三星从上月开始召回Galaxy Note7。航空公司也禁止乘客在飞机上使用该手机。

上周,由于Galaxy Note7替换机冒烟,西南航空公司的客机被迫紧急疏散乘客。

AT&T的停售决定是对三星的又一打击。据预计,AT&T是三星第三大客户。分析师预计,三星已经因为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7面临数十亿美元损失。

而T-Mobile的发言人今天在一份声明中称,由于本周发生多起“安全的”替换机发生起火的事件,该公司将完全停止销售三星Galaxy Note7。

此外,T-Mobile还将给予送回Galaxy Note7的用户一次性25美元话费补偿。这样一来,T-Mobile也成为继AT&T之后,美国第二家停止销售三星Galaxy Note7的大型移动运营商。

三星在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称,对于运营商和消费者对Galaxy Note7替换机的担忧表示理解,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袁丁毅 PT017]

责任编辑:袁丁毅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