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屏轻薄全能本 联想ideapad500S仅3999


来源:IT168

虽然对于一些高特效大型单机游戏有压力,但是应付绝大多数用户的休闲娱乐、网游、商务办公都完全没有问题。

在目前的笔记本市场上,游戏本和轻薄本无疑是两个最热门的笔记本类型,而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有时并不需要太强的性能,但是也不能是轻薄本那样的无独立显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大屏轻薄全能本,联想ideapad500S,这款大屏轻薄全能本售价仅为39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大屏轻薄全能本联想ideapad500S仅3999

▲联想ideapad500S

在硬件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500S拥有一块15.6英寸显示屏,搭载第六代酷睿i5-6200U处理器和英伟达940MX独立显卡,配备4GB内存、500GB硬盘和2GB独立显存,i5-6200U处理器和940MX独立显卡的搭配虽然对于一些高特效大型单机游戏有压力,但是应付绝大多数用户的休闲娱乐、网游、商务办公都完全没有问题。并且虽然是一款15.6寸大屏本,但联想ideapad500S薄至19.8mm,重量更是只有1.65kg,比很多尺寸更小的轻薄本还更轻,此外180°的最大屏幕开合角、书本设计、高质感键盘都是这款大屏全能本的加分项。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