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金周没结束 《环球Tech行》直播日本未来科学馆


来源:凤凰科技

日本科学未来馆是一个与大家共同分享21世纪“新知”,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科学博物馆,每个展厅都有科学交流员以及志愿者进行现场讲解,并与观众进行多种互动实验,使参观者在亲身体验尖端科技的同时,思考科技的意义并展望科技的未来。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又结束啦,不知道大家在各个旅游的热门目的地看人看够了没有,挤一挤之后肌肉有没有更加结实,身高有没有被挤到长高两三厘米?

现在黄金周这词儿和“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已经是约等于的关系了,每每到了黄金周,景色没见着,各式各样的人倒是看了不少。

国庆期间的大片《人山人海》

当然,国庆黄金周也有很多人宅在家里啦,比如我,就在家里宅了七天,但是我把美国硅谷和日本的东京几乎完了一个遍,由俺们凤凰科技和8只小猪联合推出的《环球Tech行》已经在美国和日本进行了8期了,刚好是一个晚上一期,回来上班都够吹一个月的了。

主要是你说不能出门或者出门人多也就算了,在国庆期间,国足非给大家添堵了一把,主场输给了正在战乱中的叙利亚,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国足出线的几率目前只有1%多一点,看来还是需要全亚洲的帮忙了。

国足看来还是没啥指望的

今儿上班,想起未来的7天就要交给工作,大家不免心里直接“卧草”,那么没玩够的、假期添堵的、没能出门的各位,大家可以看凤凰新闻客户端。

就在今天的11:30-13:30,凤凰科技和8只小猪联合在日本东京的未来科学馆进行直播。

凤凰科技和8只小猪联合直播

日本科学未来馆是一个与大家共同分享21世纪“新知”,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科学博物馆。它位于东京著名观光胜地“台场”地区,于2001年7月10日开馆,总面积达8881平方米。其宗旨是通过各领域的尖端科技这一人类知性活动,使科技之成为丰富我们生活的文化,并为社会全体成员所共享。每个展厅都有科学交流员以及志愿者进行现场讲解,并与观众进行多种互动实验,使参观者在亲身体验尖端科技的同时,思考科技的意义并展望科技的未来。

日本未来科学馆

黄金周虽然过去了,但是旅游的梦还要继续做,特别是冬天,日本算是不错的温泉和滑雪胜地,说不定哪天你就会身处未来科学馆啦。

就在今天的11:30,锁定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科技直播间,如果你很懒,那么请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吧,直接观看直播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奖品哦。

扫码直接看直播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责任编辑:花子健 PT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