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硕14英寸Zenbook UX410曝光 配超薄边框


来源:威锋网

据了解,这款华硕Zenbook UX410的屏幕边框厚度仅为6毫米,虽然比戴尔XPS的边框厚了0.8毫米,但是它仍然采用了传统的设计。

近日,华硕新款超极本Zenbook UX410被曝光,这款产品拥有一块14英寸的显示屏,但是超窄边框设计使得它的尺寸跟13.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几乎没什么区别。据了解,这款华硕Zenbook UX410的屏幕边框厚度仅为6毫米,虽然比戴尔XPS超极本的边框厚了0.8毫米,但是它并没有像戴尔一样将摄像头移到屏幕下方,仍然采用了传统的设计。

华硕Zenbook UX410

硬件方面,华硕Zenbook UX410 超极本将按照处理器的不同分为酷睿i3、i5 和i7 三个版本,均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Kaby Lake 架构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达到了8GB,同时还配有最高1TB 的硬盘或者512GB 固态硬盘,14 英寸显示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1080 像素。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无法确定华硕会在这款Zenbook UX410 超极本上使用哪一款显卡,但是从超薄机身设计上来看,它使用Nvidia 独立显卡的可能性也不大,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款值得关注的超极本产品。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