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心塞,联想:再也不做Win10手机


来源:快科技

联想首席运营官Gianfranco Lanci宣布,联想将不再制造任何使用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因为他对微软的智能手机市场并没有信心。

在Windows Phone诞生之初,还是有不少厂商原意尝鲜,推出自家搭载WP系统的手机的。但短短几年之后,这样的厂商真的不多了。

尽管Windows Phone升级到了Windows 10 Mobile,但部分操作习惯依然有点反人类,整体用户体验相比Android/iOS差了真不是一点半点,这也难怪用户不买账。

日前,联想首席运营官Gianfranco Lanci宣布,联想将不再制造任何使用Windows 10系统的手机,因为他对微软的智能手机市场并没有信心。

Lanci说Windows 10桌面操作系统在世界上有很好的市场,但在智能手机方面它似乎做得不好,而且也没有这方面的良好规划。

微软真该好好考虑考虑怎么在手机端玩下去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