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系统代码暗示苹果离“抛弃 Intel,拥抱 ARM”不远了


来源:雷锋网

苹果最新 macOS 系统的源代码的中出现对 ARM 处理器支持的信息。

系统代码暗示,苹果离“抛弃Intel,拥抱ARM”不远了

系统代码

苹果最新macOS 系统的源代码的中出现对ARM 处理器支持的信息。荷兰网站TechTastic 注意到,新CPU的代码是ARM Hurricane(飓风),而苹果手机上的ARM 处理器内部代号正是“龙卷风”的类型:

A7 = Cyclone(旋风)

A8 = Typhoon (台风)

A9 = Twister (龙卷风)

iPhone 7 采用的处理器A10 Fusion,是苹果首次采用四核心设计。TechTastic 认为Hurricane 如果不是一个新系列的话,也可能是A10 Fusion 的内部代号。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最新的macOS Sierra 系统,也改变了第三方开发者提交app 的方式。此举被认为是便于苹果公司将app 移植到新的CPU架构上,而不需要开发者二次编写程序。

多家媒体报道,苹果将在下个月举办Mac 电脑的发布会,或许届时苹果也会宣布在MacBook 电脑上启用新的处理器平台。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