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10月19日召开发布会 进军美国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媒体The Next Web报道,乐视公司近日对外宣布10月19日将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无论是新款智能手机乐Pro 3,还是其注资的法拉第出品的汽车。

据国外媒体The Next Web报道,乐视公司近日对外宣布10月19日将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乐视已经向各个媒体发送了发布会邀请函,有理由相信乐视已经做好了进军美国的准备。无论是新款智能手机乐Pro 3,还是其注资的法拉第出品的汽车,都会是他们在发布会上重点介绍的内容。

进军美国市场!乐视10月19日召开发布会

图片说明

从邀请函上可以看出,立足于打造生态的乐视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多款产品,包括电视、智能手机、电动汽车甚至是VR。CNET认为,这次乐视进军美国,做好充分的准备。

就在上周三,乐视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旗舰手机乐Pro 3。该机最大亮点就是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这部手机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该公司宣称在15秒的时间里就售出了50万台。由于这款手机尚未在北美上市,所以这也极有可能乐视在发布会上的重点内容。

不过对于乐视来说,仅仅推出一款手机是不用那么大的阵仗。乐视的业务范围不仅仅有智能手机,还有汽车和电视等业务。目前法拉第未来公司尚处于启动模式,专注于电动汽车和自动导航解决方案。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该公司在2016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第一款电动单座概念车。

就在上周,LG公司与汽车公司法拉第签下了一份价值24亿美元的巨额电池订单。LG公司将向法拉第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大量的电池,这些订单能满足数十万辆汽车的电池需求。在一年之前,法拉第正式对外公开了他们的电动汽车计划,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这项计划的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