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推文泄天机:或在开发新版Cardboard VR头盔


来源:凤凰科技

在当地时间9月26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谷歌公布了两个日期:29.09.16 – 01.10.16,然后是一个Cardboard虚拟现实头盔GIF图。

谷歌Cardboard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26日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谷歌公布了两个日期:29.09.16 – 01.10.16,然后是一个Cardboard虚拟现实头盔GIF图。

这或许暗示谷歌在开发新版Cardboard虚拟现实头盔。对于谷歌来说,最简单的变化是设计一种更有效的智能手机固定新方式,并使虚拟现实头盔“贴到”用户脸上,因为从本质上说谷歌Cardboard的作用只是固定智能手机,对其设计进行修改不会对体验产生大的影响。

谷歌未来数天后公布开发新版Cardboard的消息仍然让人略感意外,因为它将在10月4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重点是虚拟现实产品。

届时谷歌或只是公布软件产品。2周前谷歌才发布了iOS版Cardboard Camera应用——使全景、虚拟现实照片的拍摄更简单了,因此,谷歌可能只是为Cardboard Camera应用提供更多跨平台支持。(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