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与宝莱坞电影公司合作 吸引用户订阅视频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亚马逊即将进军印度按需视频市场,为了“壮大军威”,该公司近日与宝莱坞电影公司合作,希望利用宝莱坞的大牌资源吸引用户订阅其Prime视频服务。

宝莱坞电影海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即将进军印度按需视频市场,为了“壮大军威”,该公司近日与宝莱坞电影公司合作,希望利用宝莱坞的大牌资源吸引用户订阅其Prime视频服务。

据悉,亚马逊印度公司已经与当地电影公司Dharma Productions签署授权协议。根据协议,亚马逊印度Prime Video服务将获得Dharma Productions旗下电影的播放权。Dharma由印度知名导演兼制作人Karan Johar领导运营,自1976年成立以来已发行超过30部影片。

“我们密切关注数字媒体的爆发,以及宝莱坞内容在按需视频和OTT平台需求增长的趋势,” Dharma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在声明中说。“我们确信,与亚马逊这样可靠的品牌合作将帮助我们的内容在线上无缝播放,同时将获得来自Prime Video用户大量的需求。”

通过与Dharma的协议,亚马逊将获得《Ae Dil Hai Mushkil》等多部即将上映影片的独家数字首映权。另外,亚马逊还获得了Dharma多部经典老片的播放权。

为了与Netflix及本土服务HotStar在印度竞争,本土内容非常重要。按时间计算,印度消费者观看的视频有93%为北印度语或其他地区性语言。Netflix在今年年初进军印度市场,不过其力度并不大,迄今仅与Comedian Vir Das公司签署了协议,以制作原创内容。

今年6月份,亚马逊宣布将向印度追加30亿美元投资。这较印度电商公司Flipkart和Snapdeal的融资总和还要多。(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