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康70-200mm大变焦镜头超值价80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AF-S 尼克尔 70-200mm f/4G ED VR是一款轻便小巧的FX格式、最大光圈f/4的远摄变焦镜头。

AF-S 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是一款轻便小巧的FX格式、最大光圈f/4的远摄变焦镜头。它提供了出色的图像质量和广泛的焦距范围(70mm到200mm)。AF-S 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与其他尼克尔长焦镜头不同,仅850克,带来便携性和超高性能。还拥有减震功能,以提高图像质量。这款镜头能满足专业人士的需求。目前该产品在商家处特价促销800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尼康70-200mm大变焦镜头超值价8000元

尼康AF-S 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

尼康AF-S 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
镜头画幅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分类单反镜头
镜头用途中长焦镜头
镜头类型变焦
镜头结构14组20片(包括3片ED镜片、一片HRI镜片和具有纳米结晶涂层的镜头元件)
镜头卡口尼康F卡口
对焦方式尼康内对焦(IF)系统具有宁静波动马达控制的自动对焦和用于手动对焦的独立对焦环
变焦方式伸缩式镜头
滤镜尺寸67mm
最大光圈F4.0
最小光圈F32
光圈叶片数9片
视角范围尼康胶片单反相机和F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34°20'-12°20';尼康DX格式数码单反相机:22°50'-8°;IX240系统相机:27° 40'-9°50'
镜头直径78mm
镜头长度178.5mm
镜头重量约850g

今日值得买

尼康AF-S 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

[参考价格]8000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