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谷歌路由器Google WiFi下月发布 售价129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可靠消息称,谷歌将推出一款自主品牌WiFi路由器Google WiFi,售价129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可靠消息称,谷歌将推出一款自主品牌WiFi路由器Google WiFi,售价129美元。

消息称,Google WiFi将于10月4日与谷歌Pixel手机、Google Home智能音箱、4K版Chromecast Ultra电视棒一起发布。谷歌已宣布将于10月4日举行发布会。

谷歌将重点宣传Google WiFi智能”功能,它可能在某些方面类似于OnHub路由器。谷歌届时将会宣布,Google WiFi覆盖范围要大于普通WiFi路由器。那么,它和OnHub相比有何优势,能够让用户看到就想购买呢?消息称,多个Google WiFi的接入点可以连接在一起,组建一个大型无线网络。

  GoogleWiFi将被作为Google Home的伴侣设备,售价129美元。它具备网状网络功能,类似于Eero路由器,两部路由器连接在一起可以扩大房屋内的无线网络,覆盖每一个角落。多个Google WiFi的工作原理和传统路由器连接类似,先将一个路由器与调制解调器连接,然后再添加新的路由器扩大无网络。(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