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与印最大电商Flipkart合作直销iPhone 7


来源:凤凰科技

就在iPhone 7将于10月7日在印度上市前,苹果与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达成了直销合作伙伴关系。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就在iPhone 7将于10月7日在印度上市前,苹果与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达成了直销合作伙伴关系。

尽管Flipkart此前也销售iPhone和其它苹果产品,但是只能通过第三方零售商采购货源。这种方式允许Flipkart偶尔为苹果手机提供高折扣,来抗衡Paytm、亚马逊印度等对手。例如,在2015年,iPhone 6s在印度电商网站的售价只有4.5万印度卢比(约合675美元),远低于6.3万印度卢比(约合945美元)的官方售价。

根据新达成的协议,Flipkart将直接从苹果的分销渠道采购手机,很可能将维持高售价。Flipkart可能会损失一些希望低价购买手机的用户,但是可以得到更好的产品供应和营销补偿。在新iPhone上市后的前几周,手机的供应和营销至关重要。

Flipkart还将直接销售其它苹果产品,包括Mac和iPad

在印度智能机市场,苹果的份额依旧很低,远不及三星和本土制造商Micromax。阻碍苹果手机在印度普及的主要因素是售价。印度多数手机售价不超过150美元,而iPhone的起售价就高达900美元,远远超过了普通印度消费者的购买能力。目前,苹果依靠旧机型维持在印度的手机销售,部分机型甚至早已在其他国家退市。(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