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手机又爆炸了 这次是Note2在印度航班上起火


来源:凤凰科技

印度民航局表示,本周五,在一架印度航班上,一台三星Note 2手机冒烟起火。幸运的是,由于发现及时,这次事故并没有酿成大祸。

三星自家老机器也来拆台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民航局表示,本周五,在一架印度航班上,一台三星Note 2手机冒烟起火。幸运的是,由于发现及时,这次事故并没有酿成大祸。

在这架新加坡飞往印度金奈的航班上,乘客无意中发现了头上的行李舱中冒出白烟,他们赶紧将此事报告给了机组人员。打开行李舱后,机组人员发现一台Note 2正闪着火花冒着白烟,架势甚是吓人。幸运的是,排除了危险后,这架飞机最终安全降落。

虽然不知道该机起火的具体原因,但在Note 7召回事件阴影还未散尽时发生这样的事情,三星真的是太不走运了。

作为一款2012年诞生的老机器,Note 2此前并未出现过类似问题。

见识了三星手机的“威力”后,印度民航局害怕了,它们劝告航空公司对三星全系手机发出禁令,规定该公司的手机上飞机必须关机,更甚者可能会禁止乘客携带。(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