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烦不断 韩国用户称换过的Note7依然发热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快速果断对出问题的Note 7进行了召回,但三星的麻烦仿佛没有尽头,因为刚刚更换的“不爆炸版”Note7也出问题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快速果断对出问题的Note 7进行了召回,但三星的麻烦仿佛没有尽头,因为刚刚更换的“不爆炸版”Note7也出问题了。

据韩国用户反应,他们刚刚换来的全新Note7也是问题不断,发热和电池问题让人用的揪心。眼下,我们还不知道这些问题是个例还是通病,不过它们足够让Note 7继续上头条了。

韩国电视新闻YTN最早报道了这条新闻,据用户反应,刚刚到手的Note 7发热问题严重,电池也是无端地掉电。眼下,这一问题暂时还是韩国用户专属,其他地区拿到新换机器的用户并未反应此情况。

面对新的问题,三星发言人称这些问题“与电池无关”,消费者遇到的只是“偶发性问题”,大规模量产中出现这样的情况很正常。

昨天,三星表示美国市场的召回进度已经过半,它们为用户更换了50万台Note 7。如果更换后的Note 7真的品控有问题,也许未来几天美国市场也会曝出类似的负面新闻。(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