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释出测试版VR SDK 开发者可开发Daydream应用了


来源:凤凰科技

今年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推出了高质量的移动VR平台Daydream。在收集了数月的反馈后,它们终于放出了测试版谷歌VR SDK,开发者可以开始打造Daydream应用了。

谷歌Daydream VR平台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今年5月的Google I/O大会上,谷歌推出了高质量的移动VR平台Daydream。在收集了数月的反馈后,它们终于放出了测试版的谷歌VR SDK,开发者可以开始打造Daydream应用了。此外,由于谷歌已经与Unity和Unreal达成合作,开发者们还能直接用上两家公司的游戏引擎和开发工具。

第一版SDK简化了VR开发任务,允许开发者集中精力打造“沉浸感十足的移动交互VR应用。”同时,它还支持异步投影技术(asynchronous reprojection,可提高刷新率)和高保真立体音效。此外,Daydream的手柄可玩性也很强。

谷歌VR SDK原生就支持Unity的引擎和开发工具,因此游戏可以得到更好的优化。此外,SDK中还加入了对头部追踪和深度链接的支持。同时,Unreal Engine 4的加入也让开发者如虎添翼。

从今天起,开发者就能着手打造Daydream应用了,同时他们还可申请加入Daydream Access计划,与谷歌工程师携手工作。同时,谷歌在博客中表示,更多有关Daydream手机、头戴设备和手柄的消息都将在今年秋季放出。因此我们可以想见,在10月4日的谷歌发布会上,VR肯定会是一个重量级角色。(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