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州专车尝试C2C模式:对私家车免费开放以换取流量


来源:凤凰科技

神州专车今日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向符合条件的全国车主免费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并且承诺永不抽成。

神州专车

凤凰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神州专车今日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向符合条件的全国车主免费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并且承诺永不抽成。

根据该战略,满足“无犯罪记录、驾龄3年以上且无重大交通违法记录”条件的司机可携符合标准的车辆接入U+开放平台,共享神州专车高品质客户资源和优质客户订单。神州专车将严格司机培训和服务品质管控,并应用人脸识别及虚拟安全号码等技术手段,确保客户安全和服务体验。

神州专车向车主承诺,U+开放平台永不向车主抽成。届时,客户在使用神州专车APP叫车时,可自由选择神州专车自有车辆或增选U+开放平台车辆。

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表示,“作为神州优车出行平台的既定战略,2015年6月,我们C2C模式的U+开放平台就已搭建完毕。神州专车自有车辆通过B2C模式以品质创利润,U+开放平台则以免费换流量,两者互为补充,构成我们共享出行的全产品线。”

神州专车自2015年1月28日正式推出以来,采用“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B2C差异化运营模式。2016年7月,神州专车运营主体神州优车挂牌新三板,成为新三板市值最高的实业公司。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