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上3GB RAM的iPhone 7Plus比iPhone 7强吗?


来源:凤凰科技

经过拆解我们得知,此次iPhone 7 Plus果然升到了3GB RAM,而iPhone 7依然维持上一代的2GB。

RAM不同并不会对使用造成影响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今年的iPhone发布会上,苹果对两个问题闭口不谈:一是新机的电池容量,二是两台机型的RAM大小。不过,经过拆解我们得知,此次iPhone 7 Plus果然升到了3GB RAM,而iPhone 7依然维持上一代的2GB。

苹果方面表示,这样做是为了照顾iPhone 7 Plus上使用的双摄像头。不过我们不禁要问,这多出来的RAM在日常使用时会有什么影响吗?于是有网友用Safari做了简单的测试。

在测试中,机主清空了两台机器的后台任务,随后让它们加载同样的网站,随后测试者反向打开加载的网页(从最新的到最老的),结果发现,这些网页在两台机器上的加载速度并没有什么差别。

虽然这只是很粗浅的测试的,但换到2GB对比1GB RAM时就会出现很大不同,iPhone 6s对比iPhone 6有相当大的提升。因此,在决定到底买哪台iPhone时你只需问自己是否需要双摄像头就行。

有人会说,只测个网页加载就能下结论吗?其实测试者还测了多款应用和多任务,但发现用户在使用中根本觉不出任何差别。看来,苹果在发布会时对RAM容量闭口不谈还是有足够底气的。(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