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疆折叠无人机谍照曝光 9月27日发布


来源:雷锋网

实际上,本月初就已经有国外媒体爆料大疆将于近日发布一款折叠式的小型无人机“DJI Mavic”。对于这两张谍照,大疆方面不置可否。

今日零点,大疆发布了一个名为《DJI-重塑认知》的宣传视频,并且表示9月27日,全新旅程,一触即发。很明显,这是大疆要发布新品了。实际上,本月初就已经有国外媒体爆料大疆将于近日发布一款折叠式的小型无人机“DJI Mavic”。就在刚刚,两张印有DJI logo的无人机图片在微信朋友圈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无人机确为折叠式,并且有双目前视避障,双目光流定位以及超声波定高,另外摄像头还带有三轴云台。看起来配置不一般,定位应该不会像传闻中的是低价版。

大疆折叠无人机

大疆折叠无人机

对于这两张谍照,大疆方面不置可否,只表示等27日见分晓。不过,有意思的是,就在大疆新品谍照曝出之时,大疆的竞争对手GoPro在今晚即将发布新品。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