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卓系统9月占有率出炉:棉花糖成第一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谷歌官方刚刚放出了9月安卓系统市场的占有率。这样的数字也并没有太多的惊喜,考虑到本月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正式发布,下个月的数据非常有看头。

据国外网站Softpedia报道,近日谷歌官方刚刚放出了9月安卓系统市场的占有率。从数字上可以看出,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的占有率在持续增长,从上个月的15.2%增长到18.7%,同比增长3.5%。这样的数字也并没有太多的惊喜,考虑到本月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正式发布,下个月的数据非常有看头。

安卓系统9月占有率出炉:棉花糖成第一

安卓系统9月占有率

而在其他版本的数据中,Android 5.0和5.1系统的占有率达到35%,同比下降了0.5%。而4.1.x、4.2.x和4.3系统市场占有率仍占有15.6%。而在这次的数据中,谷歌并没有放入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的数据,主要是由于这款系统并没有放出太长时间。

尽管Android势头增长仍然明显,但谷歌明显不那么看。无论是碎片化问题还是更新问题都在困扰着谷歌。在未来的一个时间段,谷歌极有可能放弃Android系统,推出新的系统。此前有消息显示,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Fuchsia”的全新的操作系统,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全融合。现在,谷歌产品经理Seth Ladd在Twitter上转发了一则博文,间接地对外证实了Fuchsia系统。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