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当网私有化协议获股东批准 将从纽交所退市


来源:凤凰科技

当当网(NYSE: DANG)今天宣布,公司股东已经投票批准了私有化协议。

当当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当当网(NYSE: DANG)今天宣布,公司股东已经投票批准了私有化协议。

大约97.7%的股东亲自或通过代理人进行了投票,并支持私有化协议。2016年5月28日,当当控股有限公司、Dangdang Merger Company Limited以及当当网达成合并协议。根据协议,Dangdang Merger Company Limited将与当当网合并。合并后,当当网继续作为存续公司,并成为当当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各方将尽快完成交易,这需要满足或豁免合并协议中列出的条件。在合并交易完成后,当当网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票(ADS)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