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否认注销问题Galaxy Note 7报道:没有的事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今天多家媒体都报道称三星计划9月30日后远程注销所有可能存在问题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这被解读为三星为防止Galaxy Note 7电池再次惹祸的另一项预防措施。

三星Galaxy 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天多家媒体都报道称三星计划9月30日后远程注销所有可能存在问题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这被解读为三星为防止Galaxy Note 7电池再次惹祸的另一项预防措施。

但三星否认了相关媒体的报道,向AndroidCentral证实,它无意在9月30日之前或之后注销需要被召回的Galaxy Note 7。

三星还表示,召回过程的所有细节都将公布在其网站上,其中包括注销任何智能手机的决策——如果未来采取这一措施的话。

三星可能担心它不能在9月30日前为所有受影响用户更换Galaxy Note 7,在这一日期之后注销手机会给没有能及时更换手机的用户带来更大问题。

这样的决策会促使问题Galaxy Note 7用户尽可能快地更换新机。注销这些问题手机将几乎完全消除电池再次爆炸、伤人的可能性。希望三星能尽可能快地为用户更换问题手机,因为拖的时间越长,其市值受到的影响就越大。(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