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止三星和苹果 拍照手机还可以看这几款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苹果等又比较贵,怎样才能够挑选一部自己喜欢的手机呢?不妨看看今天推荐的几款。

笔者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关注手机拍照,不是双摄像头就是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点倒是没有错,可是很多人都忽视了最重要的后置但摄像头,不是说不好,而是因为双摄像头毕竟还有没有解决的问题,尤其在防抖方面等,而三星、苹果等又比较贵,怎样才能够挑选一部自己喜欢的手机呢?不妨看看今天推荐的几款。

不光有影视资源更有拍照乐视乐2

千元机中的“网红”就是这一款非常火爆的手机,不仅有颜值,还有内涵,比如乐视丰富的视频资源,丰富的生态圈资源都可以为你展示出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体验,同时金属机身也可以带来良好的散热,首款搭乘X20处理器也为这款手机加分不少。

只有三星和苹果? 拍照还可以看这几款

乐视乐2 正面

乐视乐2搭载联发科的2.3GHz主频十核处理器Helio X20处理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全新的In-Cell屏幕。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主镜头支持相位对焦,可实现0.9秒极速对焦体验;前置镜头的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增加56%进光量,支持实时美颜自拍体验。

只有三星和苹果? 拍照还可以看这几款

乐视乐2 背面

编辑点评:

旗舰的配置,加上或售千元价格,乐2在性价比上令人深刻,同时在体价比上也高人一等。乐视超级手机2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优秀基因,同时也是全球首款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平台的智能手机。此外,该机还搭配了3GB RAM、32GB eMMc5.1闪存,安兔兔跑分可达97336,极致的性能让用户更畅快的体验乐视生态服务。现在,该款机型将不仅只是上秒旗舰下秒红蓝,还将使手机的双3时代变得更加极致。

乐视2(行货)

[产品售价] 1099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