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荷兰致命车祸未使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


来源:凤凰科技

事故发生在阿姆斯特丹东部大约40公里的一条公路上,原因正在调查中。特斯拉表示,正在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事故现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一辆特斯拉Model S卷入了在荷兰发生的一起致命车祸。特斯拉周四表示,当事故发生时,车主并未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目前为止,我们可以通过汽车行驶日志确认,在汽车行驶过程中的任意时间点,Autopilot都没有启用过,这和汽车撞到树上后的损毁情形一致,当时汽车的时速超过了155公里。”

事故发生在阿姆斯特丹东部大约40公里的一条公路上,原因正在调查中。特斯拉表示,正在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委员会(NHTSA)正在调查5月7日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一起致命事故。当时,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模式时撞上了一辆卡车。(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