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Android Pay即将推出移动网页版 首先登陆Chrome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三表示,旗下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很快”将登陆移动网页,允许用户使用绑定的信用卡为在线购物付款。

Android Pay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三表示,旗下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很快”将登陆移动网页,允许用户使用绑定的信用卡为在线购物付款。 

一段时间以来,谷歌一直准备将Android Pay扩大到店内支付以外领域,并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中加入了对新支付应用程序接口(API)的支持。根据谷歌Android团队发布的最新博文,用户很快就能使用Android Pay进行在线支付了。

Android Pay移动网页支付

“我们将把Android Pay扩大到移动应用以外领域,将它的简洁和安全引入移动网页,”谷歌支付产品全球主管巴里·布拉特(Pali Bhat)表示,“用户很快将能够使用Android Pay在Chrome上进行移动支付,支持的网站包括团购网站Groupon.com、1-800-Flowers.com等,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站支持Android Pay支付。”

谷歌同时宣布,Android Pay获得了更多银行的支持。从本周开始,美国大通银行用户将能够使用Android Pay。英国桑坦德银行、劳埃德TSB银行用户也将在“未来几周”获得Android Pay支持。(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