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第二代Apple Watch带防水、GPS 售价369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新手表售价为369美元,将在9月16日开售,新增Nike运动版本将在10月份正式推出。

第二代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9月8日消息,在今天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推出的第一款硬件是第二代Apple Watch。新一代手表能够防水并带有GPS轨迹定位功能。新手表起售价为369美元,将在9月16日开售,新增Nike运动版本将在10月份正式推出。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铝金属表壳第二代Apple Watch起售价均为2888元,升级版第一代Apple Watch起售价为2188元。

第二代Apple Watch命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2,配有GPS功能,能够跟踪用户在跑步、走路等运动时的轨迹以及速率。苹果也会将GPS功能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

Apple Watch Series 2支持50米深度防水,表身也增强了密封性。这款手表还配置了一款能够防水的扬声器。苹果在发布会上表示,游泳爱好者们可以在游泳时放心使用这款手表。

新款手表搭载新S2处理器,应用运行速度和上一代相比提高50%。屏幕亮度也有所提高,亮度是上一代手表的两倍。除了此前的铝合金和不锈钢版本,新手表还增加了陶瓷表壳,硬度和不锈钢相比提高四倍。

苹果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和Nike的合作,推出一款Nike+ Apple Watch。这款特别版本手表增加了运动屏幕、特殊Siri,星期日跑步俱乐部等定制功能。

在发布会上苹果还公布最近很火的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将于年底登陆Apple Watch,不过对国内用户来说,应该还是无法使用。

第二代Apple Watch起售价369美元,将在9月16日开售,Nike+版本售价同为369美元。第一代Apple Watch也将继续发售,并将对CPU进行升级,售价为269美元。

另外,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铝金属表壳第二代Apple Watch起售价均为2888元,升级版第一代Apple Watch起售价为2188元。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