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包装盒曝光:真送AirPods无线耳机


来源:快科技

iPhone 7还有一天多点时间就要正式登场了,曝光也越来越接近最终真相。最近又有传闻称苹果会大方地赠送AirPods耳机。

iPhone 7还有一天多点时间就要正式登场了,曝光也越来越接近最终真相。微博网友@KJuma 刚刚曝光了一张疑似iPhone 7包装盒内景的谍照,赫然可以看到充电头、Lightning数据线、AirPods无线耳机。iPhone 7将会取消3.5毫米传统耳机孔,因此用户要么搭配转机器继续使用老耳机,要么使用蓝牙无线耳机,而苹果也针对iPhone 7特别开发了一款名为AirPods的无线耳机。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906/e53e15173eb96ab.jpg

包装盒照片曝光

早先有说法称,苹果会在包装中附送一款转接器,让用户的老耳机不致于浪费,但最近又有传闻称苹果会大方地赠送AirPods耳机,彻底免去后顾之忧。

如果这张谍照是真的,那苹果还是蛮良心的。至于这款AirPods造型如何,网友们评论不一,有的较好,而有的认为太丑像是老年助听器。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