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烦大了 三星将宣布全球召回Galaxy Note 7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股价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上涨1.4%至160.7万韩元,三星电池生产关联公司SamsungSDI股价最高下跌3.7%至10.45万韩元。

Galaxy 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韩联社引用三星电子官方人士的话称,由于问题电池存在起火风险,三星预计将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GalaxyNote 7智能机。

报道称,三星最快将在本周末宣布调查结果以及处理这一问题的计划。三星股价在周五早盘交易中上涨1.4%至160.7万韩元,三星电池生产关联公司SamsungSDI股价最高下跌3.7%至10.45万韩元。

“为了应对Galaxy Note 7的问题,我们正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全面调查。我们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三星完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

此次召回事件发生的时间恰逢三星处于关键时期,距离苹果发布新款iPhone只有一周时间。Galaxy Note 7配备了虹膜扫描技术,饱受好评,目前正在市场热卖。在iPhone需求放缓的情况下,分析师愈加看好三星智能机的销售前景。在三星7月份发布的第二季度利润超出预期后,分析师纷纷上调了三星的目标股价。

三星周三表示,由于要进行更多质量检测,将推迟面向移动运营商的GalaxyNote 7发货,但没有披露详情。自上周以来,多个报道称,GalaxyNote 7在充电时起火。部分用户还上传了手机被烧坏的照片。

受到Galaxy Note 7强劲需求的推动,三星第二季度利润创下两年来的最高。另外,美国运营商对于Galaxy Note 7的推广也帮助三星在第二季度节省了自主营销费用。(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