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MacBook Pro/Air将全线换上Type-C


来源:雷锋网

苹果计划在新一代MacBook Pro/Air上全部采用这一全新的接口,预计MacBook Pro将会比MacBook Air率先配备新接口。

去年,苹果在其12寸的全新MacBook上首次使用了USB Type-C接口,尽管这一接口被不少消费者吐槽,无法直接兼容所有U盘、Hub、鼠标等配件,但苹果似乎并没有放弃高冷的Type-C。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新一代MacBook Pro/Air上全部采用这一全新的接口,预计MacBook Pro将会比MacBook Air率先配备新接口。

接口大统一新MacBook Pro/Air将全线换上Type-C

新MacBook Pro/Air将全线换上Type-C

USB Type-C有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它可以正反插,还能同时实现传输数据以及供电的功能,目前,大多数OEM手机厂商都开始在USB Type-C接口上发力,不久前英特尔就表示,将会对USB-C接口的音频标准进行升级,从今年发布的智能终端来看,这种接口已经受到不少厂商的青睐。

不过,苹果很还未打算在下一代iPhone上使用Type-C。

根据之前的传闻,9月7日即将发布的两款iPhone会取消传统的3.5毫米音频接口,取而代之的是专有的闪电接口。这就意味着苹果将在未来的硬件上统一使用Type-C和闪电接口两个标准,而这也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机会,可以预测,市面上也会出现大量的闪电转接到Type-C的充电器设备。

接口大统一新MacBook Pro/Air将全线换上Type-C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