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售599欧 nubia Z11黑金版柏林发布


来源:IT168

昨日晚间,努比亚在IFA展会之前于柏林发布了nubia Z11手机,并且全球首发了该手机的黑金配色版本。

海外售599欧nubia Z11黑金版柏林发布

nubia Z11黑金版

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努比亚在IFA展会之前于柏林发布了nubia Z11手机,并且全球首发了该手机的黑金配色版本。在发布会上,国外媒体对于该手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手机的功能点得到曝光的时候,掌声不断。不得不说,努比亚凭借独特的无边框技术以及引以为傲的成像能力,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即使放眼在国际市场中,也有其一席之地。售价方面,nubia Z11标准版定价499欧元,约3717元,黑金版为599欧元,约4463元。

海外售599欧nubia Z11黑金版柏林发布

nubia Z11黑金版

对于nubia Z11来说,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已经非常了解了,它最大的卖点在于保证机身厚度和重量合理的同时,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正面看上去视觉观感极强。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为了保证信号溢出为聚碳酸酯材质,中间为航空铝材后壳,由于整体材质不同,导致喷涂上色后难免会产生色差,颜值方面相比正面略拖后腿。

最新的nubia Z11黑金版成功的解决了色差问题。背部纯黑的配色让塑料和金属间的色差极具减少,甚至让人察觉不到。但是纯黑色在喷涂着色时对于工艺水平有着更高的要求,相比普通配色加工成本更高,当然也更具品质感。

同时,努比亚也为nubia Z11黑金版配备了更加剽悍的硬件参数。目前一流的骁龙820处理器平台自然不在话下。此外,nubia Z11黑金版采用了6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并且最高支持200GB的存储卡扩展。此外,它还拥有索尼IMX298传感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IFI、红外、NFC功能,配备3000mAh容量的电池,搭载基于Android 6.0.1的nubia UI 4.0。

nubia UI 4.0当中融入了最新的Fit边缘触控技术、NeoPower2.0省电优化以及NeoVision6.0拍照系统。边缘手势相比之前更加流畅方便,并且误触几率也有所降低,功能上也获得了加强。而系统级的省电优化让手机的续航表现更加出色,正常使用一整天没有压力。拍照也一直是努比亚手机所主打的功能,这次努比亚将专业拍照平民化,电子光圈、克隆相机、多重曝光均可实现手持拍摄。不过之前nubia智能手机官微所提到的微距能力加强并未被刻意提及,这把悬念留给了国内的发布会当中。

从发布会现场国外媒体的表现来看,他们对于这款产品大多持有积极的评价。努比亚之所以选择在柏林IFA展会期间面向全球媒体召开新品发布会,对于产品充满信心自然不必多说,更重要的是海外市场的扩展对于努比亚来说也进入到了加速阶段。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