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贷金融APP升级3.0版本 风控更精准


来源:凤凰科技

近日,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飞贷金融APP升级至3.0版本,贷款速度由之前2.0版本的5分钟将至3分钟。飞贷方面高层也对此次升级进行了解读。

飞贷金融APP升级3.0版本

凤凰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近日,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飞贷金融APP升级至3.0版本,贷款速度由之前2.0版本的5分钟将至3分钟。飞贷方面高层也对此次升级进行了解读。

飞贷金融是金融科技企业

对于不了解飞贷金融的用户来讲,飞贷金融很容易被划分到互联网金融的分类中,飞贷方面表示,金融科技落脚点是在科技上,也就是说其实飞贷金融科技80%的技术能力是在科技上,其中包含了风控的技术,IT的技术,这些都是在包括的。

飞贷本身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是一种提供风控技术,同时又能够用比较新的IT技术把这种产品的理念得以实现,最终是能解决消费者的资金问题。

从2.0到3.0 风控模型更精准

飞贷金融孟庆丰表示,飞贷金融的版本2.0到3.0,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是通过智能学习的技术,驱动整个风控模型日益的精准。飞贷会对客户进行分群,对于不同的客户进行分群会有不同的画像,这些会基于客户提供的自有的数据和行为数据,飞贷模型通过智能学习,并基于智能学习之后针对不同的客户贴上不同的标签,把新的标签进行筛选和测试,之后再去运行。

此后,将测试之后的标签放置于风险的模型库里,再通过这种风险的模型库对新客户进行筛选,让整个的风险风控的模型更加精准。

现在谈营利为时太早

关于飞贷金融营利的问题,曾旭表示,现在谈营利为时太早。原因在于,飞贷的金融科技生意,事实上要有一个持续投入,不仅仅是资金的投入,还包括人力、时间、设备、资源的整合投入。

对于现在的飞贷金融团队,包括董事长,从来没有给团队设定一个所谓的指标,比如今年必须营利等等。对于团队而言,当前比营利更重要的是能力的形成,也就是说,飞贷会不会获得金融机构的信任。

而对于客户而言,飞贷金融是不是一个很懂得贴近客户的需求,能够完善产品的公司,是更加重要的。因此,飞贷金融当前最重要的是追求能力的成长,而不是营利。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