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新旗舰曝光:9月发布 搭载骁龙820


来源:IT168

尽管目前索尼移动手机的业务并不被人看好,但索尼依然坚持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IFA上准备发布Xperia X系列的两款产品。

尽管目前索尼移动手机的业务并不被人看好,但索尼依然坚持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IFA上准备发布Xperia X系列的两款产品。其中一款为高性能的Xperia X compact,另一款则为配置则是最近曝光频繁的Xperia XR(or XZ)。不过,尽管索尼官方已经确认了有这两款机器的存在,不够并没有透露更多的配置细节。

采用骁龙820 Xperia X compact配置曝光

索尼Xperia X compact曝光图

不过,尽管官方没有公布太多细节,但其中一款较高性能的Xperia X Compact已经现身Gfxbench的数据库。硬件方面,索尼Xperia X Compact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不支持内存卡扩展),5 英寸1080P屏幕,800万+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4K录像。运行安卓6.0.1的CM OS。

采用骁龙820 Xperia X compact配置曝光

配置流出

而关于Xpria XR,在外形上相比过去Xperia X系列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变,似乎加入了2.5D弧形面板,而背面部分的造型则看起来有些夸张,比如摄像头下方的LED闪光灯排列比较另类,似乎还在背面的材质上下两个部分采用了不同的材质。其中,上半部看上去有些金属的质感,而下半部分则有可能是塑料材质的天线条设计。

采用骁龙820 Xperia X compact配置曝光

索尼Xperia X compact谍照

关于发布时间,索尼官方倒是给出了答案。发布会将于九月初的IFA上举行,大约在几周之后正式开售。另外,售价方面你懂得,根据索尼一贯的调性来看,这样的配置绝对便宜不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