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后的情怀 诺基亚功能机现身工信部


来源:IT168

上个月我们听说了许多关于诺基亚新安卓手机的消息,搭载了2k分辨率的屏幕,IP68防尘防水,使用骁龙820处理器等。

上个月我们听说了许多关于诺基亚新安卓手机的消息,搭载了2k分辨率的屏幕,IP68防尘防水,使用骁龙820处理器等。这些新闻使得诺基亚粉丝变得兴奋起来,他们开始憧憬着这个昔日的手机强者能够崛起再创一个辉煌的未来。抛开这个高端旗舰的传闻不说,新的诺基亚最近似乎要重新回归自己的老本行,继续研发入门级的低价产品,包括了一些低端的安卓手机和一些功能手机,其中就有一款代号为RM-1187的出现在工信部的网站。

诺基亚功能机

新曝光的诺基亚功能机的代号为RM1187已经被工信部证实了,证书上显示该手机仍然属于微软名下,不过鉴于微软已经把诺基亚功能机的业务出售给了富士康和HMD,该手机可能以HMD第一款功能手机面市。硬件方面,这款诺记功能机采用2.4英寸240 x 320分辨率,16MB运行内存(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16MB),16 MB机身储存,支持最高64GB内存扩展。 1025 mAh 电池容量。

诺基亚功能机

其它方面,根据工信部的配置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功能机还配备了两颗摄像头,配备了后置闪光灯,支持双卡双待。这款型号为RM-1187的功能机还有黑、白、蓝三个配色,机身尺寸为118 x 50 x 13.5 mm,重82.6 g。这款功能机将会以一个比较便宜的价格在比较落后的手机市场出现。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