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全曝光汇总 苹果iPhone7确定9月7日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今天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换而言之,新一代iPhone 7要来了。

凤凰科技收到的邀请函

凤凰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传言今年苹果要提前召开发布会,果然属实。我们今天收到了苹果发出的邀请函,苹果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换而言之,新一代iPhone 7要来了。

提升不大:双摄像头没得跑了

本次苹果新品发布会邀请函背景为漆黑多彩光斑。看这意思,传言中的新品iPhone将搭载双摄像头估计也没得跑了。

iPhone 7 Plus谍照

这次发布会主题为“7号见”,颇有iPhone 7如“7”而至的意思。有意思的是,目前的消息称今年的新iPhone将有三款,分别是iPhone7、iPhone6SE、iPhone7 Plus(也有可能叫7 Pro)。

海军蓝配色

发布会日期确定了,接下来你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关于产品的剧透了。从目前的曝光消息来看,iPhone 7依然是4.7英寸,而iPhone 7 Plus也还是5.5英寸,不会用上OLED屏,分辨率还是老样子。配色则会新增一个海军蓝。

iPhone 7与7 Plus谍照

硬件方面自然会一定的提升,两款产品处理器升级到新一代的A10处理器(内置M10协处理器),iPhone 7依然是2GB内存,iPhone 7 Plus则升级到3GB内存。

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电池,iPhone 7由iPhone 6s的1725mAh提升到1960mAh(其实也没多大提升),iPhone 7 Plus由iPhone 6s Plus的2750mAh提升到2910mAh。

此外,iPhone 7还是1200万像素略有凸起的镜头,而iPhone 7 Plus则会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两款机型的光圈均达到了F/1.9,暗光拍摄应该会有质的提升。

两款新机还有望支持防水,支持无线充电,取消3.5mm耳机接口,改用Lighting接口,存储容量也由16GB起步升级到32GB起步。国行iPhone 7、iPhone 7 Plus将于9月16日开卖,均为32GB起步,售价分别为5288元起、6088元起。

至于iPhone6SE,它将是iPhone6s系列的改款机型,或会延续iPhone6s的配置信息,仅做小幅度升级改动。

而Apple Watch 2还有新款MacBook Pro,从凤凰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或许会让你失望,并不会出现在这场发布会上。

坏消息:新品iPhone要缺货!

然而有个不好的消息是,近期外媒频频传出了这一代的新品iPhone将面临严重缺货。有说是因为某些零部件的产能跟不上,如双摄像头模组或者台积电的16nm A10处理器。

也有市调机构DRAMeXchange称,iPhone 7内存颗粒主要供应商之一的SK海力士没有通过苹果认证,苹果将会把订单转向三星和美光。

据了解,因近期全球各大手机厂商新品频发,对各种零部件的需求都大幅度上涨,这其中就包括内存颗粒,并且这种供应短缺的局面可能会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

而从目前的移动内存市场来看,三星占据多达61.5%的份额,其20nm工艺良品率稳定、产品多元化;海力士本也占25.1%,但没想到突然发生如此变故,而美光的份额只有11.4%。

三星已经吃撑了,而美光则没那么大的胃口吃下原本海力士的订单,因此分析称这个变故难以满足苹果需求,会造成新品iPhone的缺货。

关于这次新品iPhone的情况目前大致就是这些了。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为9月8日(周四)凌晨1点。

到时候凤凰科技(TeX微信公众号:ifengdigi)也将在前方进行现场报道,后方还将有同声传译,准备好熬夜的果粉,到时候见吧!(刘正伟)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