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面设计奇特 2016款Nexus渲染图曝光


来源:IT168

谷歌或于今年十月份推出两款Nexus手机,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两款新机将由HTC代工,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和Marlin(枪鱼)。

谷歌或于今年十月份推出两款Nexus手机,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两款新机将由HTC代工,代号分别为Sailfish(旗鱼)和Marlin(枪鱼)。尽管外观设计不是谷歌Nexus手机卖点,但现在有外媒根据之前的报道制作了HTC Sailfish的最新渲染图。

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的HTC Sailfish渲染图基本跟之前曝光的外观信息一致,或许是由于HTC是一家以设计为导向的公司,这款手机在机身材质上比较独到,机身背面的上半部分使用了玻璃材质,而下半部分则是金属材质,机身背面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同时摄像头部分并没有凸出于机身;另外机身四角较为圆润,机身底部采用USB Type-C接口。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